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Z,生日快乐:D

Z,生日快乐哟!
噔噔噔~ 你16岁了~
要过的一年比一年快乐吖~


 
我们生日的蜡烛超特别的
世界上独一无二
亏我们想得出咯~
啊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蜡烛吧

Aloke,蛋糕做得不错啦~
但外表有点“特别”
但凡事不能只看外表嘛~
啊哈哈~
我知道~

今天上课一只笑笑笑~
是啦~我很喜欢大笑~
笑到很夸张~
那就是我的性格!
我觉得好笑就笑
这没错吧~

上mm课
超无聊的~
老师教教教
闷死了~
然后又教教教到add math去~
haiz~
我们是上mm节叻~
教add math干嘛??

然后她叫我去做expression的method3
我去到她那边
她就笑笑的对我说【u rupa macam good student, tapi sangat nakal lo】
我nakal么~
没有咯·~
我不知道几乖得很~

慢慢适应中四的生活
希望她是充满快乐的生活吧!

我妈明天和别人一起去泰国旅行
那我这几天就没有人准备晚餐午餐了咯~
我不要我把煮啦~
他会把所有的食物都弄得烧焦的 ><
我怕我的健康会受到影响啊~
LOL~






微笑的时候    不一定是快乐的!
这我赞成

每次都不知 我在难过着什么.. :(

4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微笑的时候 不一定是快乐的!
oh?!
很熟啊这句~
谁写的啊?
哇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MC said...

我也不知道是哪个天才写的~
啊哈哈哈~ xP

♥宝宝♥Cathy Low♥ said...

哇哈哈哈
是咯~
她很伟大~
哈哈哈

MC said...

嗯嗯~
很伟大一下的

她自己不开心也会很逞强说没事
这就是他的性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