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不,烦恼!


Yuki 李没有,派谢~
说到你不想说的事情
==
别烦恼你不想烦恼的烦恼吧!
知道吗


突然跑去看回以前的一切
看完后
结论是
你说的,全都没做到 ==

爱理不理,是不是!
很好!
我记住!!

到现在我还是很不清楚你的一切!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原来我什么都不知道..



以前的期待
讓我现在觉得很伤害!

早知道你不会遵守
当时我就不要记得好了..
haiz!

你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好想知道..

你可不可以明白我一点的感受
就那么一点就够了..



我只不过要一个肯定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