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心情好!

突然间心情变好了
LOL~
我的心情真的会影响很多事情~
==

功课我真的是怕了你
那么难做~
haiz~
中四的功课真的和以前和不同了
很多东西都不懂不懂的
害到我傻下傻下的看着那些功课
很白痴啊!
我昨天为了做那本功课
搞到自己12点多才睡
也不能怪啦
我10点多才做功课~
haiz~

最近我最缺的是时间
很快就要新年了
我上次说要整理家里~
结果我只整理好我的桌子~
啊哈哈~
所以下个星期我要整理整个屋子!
我要干干净净的过新年~
还有
我要学做蛋糕
我要学折东西
我要学做乖学生
我要学用钢琴弹一首流行歌曲
我要学会怎样用吉他弹【只有我】
我要学会努力读书
我要学习创作歌曲 (到现在一首都还没做好 T~T)
我要学会做一个不让人失望的人
我要做好我要做的东西!

你看我是不是又比牛仔还要忙了
哈哈~

我还要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变好~
呼~
这是最难做到的
但却是我最想做到的!
嘿嘿~ :D

下个星期开始我们都会变得很忙很忙
大家加油吧~
我们要留校~练习和学习
生活应该会开始很忙碌了吧
大家也别累坏噢~
=)




听着 【彩虹的家】
真的很好听叻 
我爱上了这首歌 
^^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加油哇咔咔~

MC said...

嗯嗯~哇哈哈~
哇咔咔尽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