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11

伤风

7/01/2011

天气真的很冷
害到我伤风越来越严重
今天一直拿tisu来用
我用完了一包就放在旁边
我隔壁的人还问我还要tisu吗

在班上一直打喷嚏
那个Yuki没良心的~
还笑我~ ><
打喷嚏到我感觉到我的鼻子快掉下来了~
LOL~
是不是有人很想我呢?
害我一直打喷嚏~
人家在上课我却在拿tisu~

很辛苦啊!
讨厌伤风!
我什么都闻不到~
我的鼻子很像那个小丑大大个的红鼻子了
很红啊!
OMG~
噢买噶~

功课是一天比一天的多
真的很麻烦!

今天我哥来载我们回家
爽到~
不用走路回~
他竟然把车放到酱远
害到我还要走~
haiz~
过后我还以为直接回家
他尽然带我们去车场
他要洗车~去auto wash car~
可是我第一次看到auto wash car
很好玩叻~
5分钟不到就好了~

Khariati 她教书都是跟课本的
闷到死!
不会教就不要教我们嘛~
haiz~



你说的都很好听
但很可惜
我都觉得很不真实

说,可以隐瞒人
写,可以骗人

我找不到理由相信..

4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哈哈哈
tisu tisu~~~

MC said...

是咯~
快给我tisu tisu
鼻涕要留出来了啦><

Jing Xuan said...

你没看过Auto Wash Car de ah??
I c many times loo...
x interesting de..

MC said...

I mean I 1st time go n c how they auto wash the car~
so yeng lo~
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