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好忙啊!


明天要教某人数学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教的蛤~
如果教不好,不关我的事啊~
我不太记得form3的数学~
嘿嘿~


Steph,你跟我说
【因为我看你部落格】
我吓到
原来你有看我部落格的噢
啊哈哈~

你生病,我祝你早日康复吧~
记得喝多点水丫~


Yuki,
你也是啊!
不要再发烧了!
快点退烧啦!
退退退!

萝卜妹,茄子妹,哇哈哈,哈哈妹,Lol姐
你们给我好好照顾身体啊!
不准生病!
绝对不准不准啊!

我还要回某某人给的信
我不回
他说他会讨厌我噢~
LOL~
==

功课真的死鬼够多!
多到可以拿去堆山~
啊哈~
算了~乖学生我~
去做功课去了~


未来的日子
感觉我会很忙忙忙!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奋斗吧~
哇哈哈在努力当中~

MC said...

嗯嗯~
加油吖~

记得记得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