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无奈~╭(╯^╰)╮

这学校还真“特别”
还每本书几乎都要写visi&misi ==
抄到很累叻
最讨厌写字了~

今天早上天气超冷的~
我们全部都抖~
真的太冷了~
没开风扇都很冷了~
真的要感冒了~

放学时
人家校长老师在开会
我很厉害的~
直接开门
呼~
幸好没人讲我~
阿里路亚~马来西亚~
我告诉某人
某人问我那全部人看着你咯~
我说开了门看到校长老师还不赶快关啊~
难道还要和他们say Hi了才关门啊~
啊哈~

某人
我只是说我们是同类~
你却说我们一开始就不同世界的 ==
很爱和我顶嘴嘛~
是啦~
答应要给我的东西,
还要叫别人拿来才可以给我
答应我的事真的实行的朋友就是你咯~
我很感动~
:)


XXX,
你噢~
可不可以每次要下线的时候
先通知我一声呢~
haiz~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气说你了~
不说一声的!
haiz~
@#$%$@#$@%$@




在对话当中我发现原来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已陌生了
我还感觉不到那所谓的真实感和存在感


今天我安慰了别人
但当我学要安慰的时候
又有谁会来安慰我..

不敢说也不敢想!
就这样..



你我都不是真正的快乐

这是命运!
我还能做什么..


 听着 [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