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不了!

怎么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
一点也不觉得新年要到了
纳闷

怎么我那么不长进?
我姐很努力的追寻她的目标
而我呢
haiz


我忘了原来还有功课这一回事
最重要的事我竟然会忘记
只记得那些无谓的东西 ==







  


这就是主动的结果  
所以我才不喜欢这样  


不想让自己觉得不好受.



不管我问什么
如果你不想回答请老实告诉我
别什么也不说!
最讨厌别人不回答我的问题!
我真的非常很讨厌别人这样!





我从来都没对你说过我的烦恼
因为我知道你还有很多烦恼还要烦恼
所以我不想把我的烦恼烦恼到你









那种悲伤的感觉
你尝试过多少次...





[以后]
我不敢想太多



苏渼贞 你要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事




[ 假装 很潇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