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假期正式结束

明天开学了噢
怎么感觉不想开学了的

解决了事,却又被骂 ==
算了~
我想我也有错瓜><

刚出去吃东西
吃到一半我姐踩到我脚
她穿什么鞋踩我的脚
痛的叻!
当场我叫了起来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着我 ><

过后去逛超市
看到一瓶不知名的汽水~青色的~
我姐说这个青色汽水很特别买这个吧~
我说都不知道这个是洗碗精还是汽水来的
乱乱买!
等下中毒就知道~
啊哈~
笑死她~
买完了后
就去看衣服~
买我姐的衣服~
我只买了一件~
算了~我知足为乐










我舍不得剪我的指甲
毕竟培养了2个月的感情
哪里舍得剪啦 T~T

算了~
现在去剪~

明天开学了~
剪完指甲就去整理书包~
呼~
希望一切安好~

真的需要好运啊我!
最近倒霉到~~
我不想说!!
==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我没好运啊~T^T

MC said...

为什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