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什么嘛?!

什么学校嘛!!!
酱子都有!
安排到我们全部人都不喜欢的班
要sc的去不到sc
要acc的去不到acc
用成绩来安排一切!
超不公平的!
好心啦~
现在是你要读书
还是我们读书!
我们想要的
你有问过吗?!
Sc考A就要进Sc班
什么什么嘛!
我的math也拿A
又不给我去account班!

还要写信才给换!
还说某些理由不接受!
什么嘛!
写得出就偷笑了咯!
还要求多多!
最怕写了信都换不到~
如果明天换不到
那就要上Miss Wong的考试~
还要过3关 ==
1分钟回答35题乘法
还有要回答什么algebra
40题·??
如果我没记错啦~
数学我都忘光光了~
: (

这学校
简直就是不可理喻!
==
我妹也一直吵着要转!
原因...
haiz~

开学的第一天
我开心吗??..

中四的生活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答应过的事   
有几个是记得的??

我相信你
但我不能确定
我对你的信任能够维持到多久

说好好不到哪里去
说坏坏不到哪里去

新鲜期过了.. 
不可能再像以前了..
我认命!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哇咔咔凶了就不好看咯~
哈哈

MC said...

抱歉我失态了~><
没办法,我也不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