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不!!!

功课功课没得做
某人带我功课回家 ==
结果没得做
你严重弄我够力
LOL~

最近在学校一直抄抄抄东西
我的手累到没有命
尤其是BM
上Bm节是后面的人在讲鬼故事
><
一面听一面抄
他们讲着讲着突然我也觉得有些害怕
==

黑眼圈越来越深
完蛋了!
好像都消不了了 T~T
haiz~

我腰酸背骨痛啊
噢买噶~
老了啦
完蛋了啦

少点上网
早点睡觉

这就是我最近要过的生活..




我真得很气!!
从今天起
你说的话 我都不信!!
没有任何理由再让我相信了!


不断的希望
不断的期望
到最后是
不停的失望




悲伤是我的事!
不用你管!








 
我没事
只是偶尔会想起来
然后会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