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怪怪的

怎么最近心情好奇怪噢~
突然不爽很不爽
然后就不想讲话
但过了一下子
心情又恢复了~
又开始一直讲话~
haiz~
怎么我的心情那么漂浮不定
那么莫名其妙的~


感觉要生病了
我喉咙很痛
痛到我又不想讲话了~ ==
应该是我喝很少水吧~
我一直忘记喝水~
haiz~
鼻子又不是很听话
一直打喷嚏
是有人想我
还是有人在说我好话呢??

谢某人答应我的事
他做到了~
但我却没去拿~
看不出你很守信用噢~
我只是说说而已
结果你真的做了~


中四的生活
不叫
是叫充实
这是Yuki告诉我的

对这是充实!
不该把我的生活想到那么复杂
其实不把它想到那么复杂
它就是简单了~
:)

XXX,
可能是我误会你了吧~
不懂是我讲解能力不好
还是什么~
真是的~
算了啦~
现在没事了~
明天会像以前那样~
没有任何变化!
照样说话~
答应你的东西继续实行~

什么在学校我每次都shyshy酱~
我听了觉得很好笑叻~
我知道你责怪我
为什么每次看到你都要理不理酱
那好~下次不再这样就对了~

抱歉,我很情绪化的







我只是想要感觉到我的存在和真实感
仅此而已..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哇咔咔~
好好照顾自己啊~

MC said...

嗯~
我会的~
只是鼻子还是很不听话~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