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偷懒

倒霉到
昨天晚上踩到玻璃碎
结果脚流血 0.0
那时很迟钝
踩到了后,定格两秒
然后才感觉到我的脚很痛
==
那个血我都不敢看
幸好它只是流很多血
没有很痛 呼~

都是我爸害的
是他叫我过去那边
不然我就不会踩到
我对他说 你害的啦
他却跟我说 ya meh?? so u 2mor no need go to skul
我就说 really?? can oo? then 2mor I don't want go la
他就说 u say leh?
==


许声妮
帮我谢谢你爸请我们吃mcd噢~
还有恭喜你有新电话了叻
我要也没有
哭 :(


今天那个男老师来教我们
他教我们sivik却教教下教去bio
无言到
我们又没拿bio class
有人还说要不要我们去借bio课本来上课
那老师
一直叫我们不要砍树
等下世界末日 ==
结果后面那些人又在讨论世界末日的事
世界末日应该不会那么快的啦
LOL~
那老师不是推眼镜就是动他的领带
Yuki说他那是紧张
哈哈哈


今天偷懒没去laksamana的latihan
原因 人懒,脚也受伤,没人载回
加上妈有事叫我回去帮忙
结果我回去时,我妈说不用帮忙了
可是今天好像也很多人直接回家
LOL~


功课
我把它全都干完了
轻松到~
超感动的

总感觉今年的功课比以前多了很多
haiz~



我还是没勇气面对 D:  




告诉我认识的所有人
我们永远永远都不当陌生人


也许我们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所以我们都不以为然 

4 comments:

Stephanie 후숭니 said...

Thanks a lot!! Haha... Welcome~ actually u dnt nid to write my full name de~ make me paiseh only ler~ u gt a ph ady mar XD Thx once agn!!

MC said...

嘿嘿
其实我习惯写别人full name的

你的电话比较好
我的 ao ta ao ta的 D:

welcome and thanks also
^^

♥宝宝♥Cathy Low♥ said...

take care~=)

MC said...

哇哈哈,take care不了
那只脚不听话
哇卡卡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