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没事噢


只是我给不了自己信心
没有信心

我不知道.. :(


但很明显
你没有
这我知道


-----------------------

没事没事没事
都变了我们的名句
天天说
天天写
但是真的没事
还是假的没事
这只有我们自己懂

不说没关系
只要你知道不管什么时候
我都站你这边就够了

或许我很少理你
或许我很少跟你说话
或许我很少找你

但是我真的有很关心你
虽然不明显吧
虽然不是每次
但我真的有!



天垮下来
我陪你一起扛
所以别怕!





什么事都好,
先低头的人
不是承认他有错
而是他比对方还要更珍惜对方




那是我压力的见证    
我吓到!
真的很吓到
我很慌

原来我不知道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好彷徨..

3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天天说
天天写
但是真的没事
还是假的没事
这只有我们自己懂”

赞!
哈哈

MC said...

哈哈~

真的很多人都这样的
每次都没事没事 ><

♥宝宝♥Cathy Low♥ said...

对对对~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