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越野赛跑

今天merentas desa
跑titiwangsa
还没跑之前下了小雨
开始跑了
越跑越慢 ==
我是乌龟!
跑到一半那个Yuki叫起我的名字
她叫我 我就越跑越快
因为去年她是如此对待我的
哈哈哈 :P
要到终点了 想冲的力气都没有 ==
跑回来脚是痛的
就马上找地方坐着
laksamana的老师很好噢
给我们free的100plus喝
然后给人敲到脚 ==
幸好我的脚没有断

但最后要祝我
成功跑完那长到半命的titiwangsa ><
厚厚厚

Laksamana
目前分数排名第一 :)
其他组的一起加油吧



朋友,
只要久没联络
她就会把你当成陌生人
所以
认识和不认识有差吗...?

既然有一天会当成陌生人
那从来都不认识过会不会比较好?







勇气是很重要的
可是我就是没有
:(
做什么都缺乏勇气



我以为那是你
但我更加明白那不会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