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 ❤


昨天的晚餐和前天的晚餐都是pizza
只是不同的是
一个是去pizza hut吃的
另一个是叫domino外卖来
不要再给我看到今天我的晚餐是pizza
我怕我会很讨厌吃pizza了
==



今天mm老师又说
我们一直在她解释的时候拿笔写东西
她就说 为什么你们一直拿笔?再给我看到你们拿笔
我就把它卖掉在pasar malam 10sen 一个
==
笑到我
每一天上他课都有一件事弄我笑
不懂是我的笑点真的太低还是什么
><
但这个老师给的功课最多最多的!


最好笑的是今天上英语节时
suwen被Cik Faridah叫Aunty Voon
简称 AV
笑死我们!
老师应该不懂什么是av的意思吧~
老师还说他很厉害给人家nickname的
LOL到~


在面子书跟在斗
现在是你babi还是我babi
还是你是doll还是我是doll
 @@
两个加起来就变babidoll
哈哈哈~
所以你是babi还是doll的?
在面子书一直pigbabi去啦

等下人家以为我们在卖猪肉
哈哈

说真的我们很久没聊了咯
不是你忙就是我忙
忙来忙去
想起假期的时候
几乎每天我们都有聊天的咯
><

都你啦不给我插位
那我现在开始排队噢~
几时到我记得跟我说吖~

哈哈





希望明天去学校不会被闷坏就好了
我明天有去学校噢
证明了我不是懒惰虫
嘿嘿嘿

Yuki 明天别放我飞机
因为放飞机不好玩的 :)




 


最近的天空好多变化噢




我要每一天都是晴天 :)


4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对咯~
每一天不可能是晴天的~
到最后还是会下起雨~

Jing Xuan said...

u where gt go??
lazy girl...haha

MC said...

哇哈哈,
当然要下雨啊
不然地球会枯燥


我要的是我心里的天气永远晴天
嘿嘿~ :D

JIng Xuan,
ya la,
I didn't go la ><
that is sudennly decide don't go de
how I know~

♥宝宝♥Cathy Low♥ said...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