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珍惜拥有


抱歉
没她那完美
没她那伟大
没她那有名气
没她那厉害
没她那自信
没她那本事
我就是比她逊



不知道你会不会拿来比较

如果就为了别人的眼光
而那样那我无话可说


----------------------------------

想回以前的日子
好像过得还蛮辛苦的
这是他离开我们的第一年了
希望另一个世界他会活得很快乐


功课真的越来越多了
超级忙到~


某个老师超可爱的
说我们不是打工就是补习
不然为什么我们会忙到他上课时不听课
老师,我只是一面抄一面听课嘛
一心二用嘛~
那老师还跟我们班说 不要跟我说masa itu emas~
LOL~
上他课真的觉得很搞笑
他说的话永远都差出我意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