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LOL~完蛋了!

今天我傻了
在学校老师对我的印象一定是很顽皮!
完蛋了!
真的真的完蛋了!

在班上一直笑笑笑
看来也真的是完蛋了
她们叫我笑动作小一点 ==
LOL~
我在班上high到~~~ ><


在上add math时
那个钟声很奇怪
一直响下响下
然后我就跟新来的add math老师说
老师避灾练习啊!
老师说没有
XX说 老师如果是真的那怎样?
我们都会变烧猪咯
啊哈哈~
老师就说这是试着那个loceng

过后再来响了
有人就说loceng berbunyi berturut-turut ar!!
然后老师也准许我们跑出去
我们就跑出去
我们就看看别班
结果全校就我们这一班跑出来罢了
笑死我们全班!

那个老师一定被我气到haiz~
><

上数学节是
我们班很吵很吵
老师改书是跟我说
ur class ar very busy meh?? VIP ar?? homework also don't want do
我回答老师 ya, we busy
:D

然后老师要走出去之前
告诉我们
I no happy with u all homework
笑到我们
我们的功课也会让亲爱的老师你no happy的噢?


感觉最近我好像变到更大胆了咯
老师说什么
我就回她什么
OMG!
这是我来的吗????

我的班开始让我觉得很好玩了
LOL~ ==





你不开心时
我会弄你笑
虽然办法很傻很蠢很笨
但我会尽力逗你笑

啊哈哈~

我的性格一向来都和正常人不同!
所以    我比较特别   
LOL~   

我需要你们接受我的不完美 :)

6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你很好笑啊~
哈哈哈

MC said...

有吗?

怎么我不觉得的呢? ><

♥宝宝♥Cathy Low♥ said...

有~我觉得~
一样的~
38~哇哈哈哈

MC said...

嘿嘿嘿 ><
我38噢???
0.o

♥宝宝♥Cathy Low♥ said...

嗯嗯~哈哈哈哈

MC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