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抄傻了

真不敢相信
昨天我竟然没写部落格
第一次 :D

因为功课真的多到不能再多
一天比一天多
而且每天去学校都要抄很多东西
【4Jaya】 要改名变【4抄抄班】 才对
我看这星期我写的字超过几万咯
抄傻了

今天英文老师要给我们抄100题的
但她说给我们新年discount
给我们抄90题罢了
她在抄的时候我们一起要求她休息别抄
嘿嘿嘿
还一直称赞她很漂亮
为了让他不要让我们抄太多
结果他却说 赞美对我来说没有用的
炸到啦

4Jaya还蛮有趣的吧
今天我们没欺负 Ah Chee叻
真好人叻我们

坐我隔壁的一直说 坐我隔壁迟早有一天会傻掉
就连坐我隔壁一下子的师妹
都说 做你隔壁我会笑到傻 ==
因为前面有人跟我借 English Book 2 抄答案
她用口语说
我却听到tisue
我就拿我的tisue借给她
她却说她不是要tisue
而是要 book 2
LOL~
鱼死我 ><
笑死她们

要merentas desa 了
希望脚会听话
千万别痛啊!




要新年了
大家别生病吖

没生病的
很好 继续保持 :)

要生病了的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嘛
喝多点水
敢让你生病 你就完蛋

如果生病了的
我会说
笨蛋!谁叫你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喝整桶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