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收拾家里


上次去年假期的时候
说要收拾
结果什么也没做
就只收好我的桌子还有
客厅我只收一点点罢了
所以现在继续我未完成的大扫除
累死人了
这次多了几个人帮忙
但还是做不完啊~

我很厉害的
还会趁机偷懒
上fb还来这里打blog

我发现我家很小
但却好像怎样收也收不完的
收了3小时才收完一边 ==
我怀疑我有收拾障碍
LOL~

最近有点不想上学的感觉
OMG~
我又怎么了???



- Answer your question  got present take or not? -

这是我爸昨天一直讲的话
我爸越变越可爱了
嘿嘿~

我要继续收拾了~



有快乐就有悲伤
这是一定的事


希望没事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