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10/01/2011

昨天我无言
我对我哥哥真的很无言
==
我习惯了就算忙也不会关我的面子书!
就在昨天我哥哥趁我去做功课的时候
用我的fb account 来帮我留cmt!!!
害到别人以为我是疯子+自恋鬼吧!
别让我捉到机会整到你啊!
不然你完蛋!
害到昨天我被他气到~~
我真的以为他只是开玩笑罢了
怎知道当我去看时,是真的!
当场我喊了起来
我真的很无奈一下

今天很辛苦
我的鼻子红红又痛的
我妈说你鼻子酱红
等下会发炎噢!
吓到我立刻去拿药擦
明天我决定了
必带一盒tisue去学校!
啊哈~

最近还蛮多人不是很健康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吧~
打败生病!
功课越来越难做了
但我想终有一天我会习惯的


【配合】这动词
突然让我觉得它很无助..


雨过天晴
对!我等!我的晴天
只是它好像不要出现酱..




我不要一点困难,就退缩!

4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你的晴天是我!
哇哈哈哈哈

MC said...

是噢~
晴天是你
彩虹是谁呢?
LOL~
哇咔咔咔咔

♥宝宝♥Cathy Low♥ said...

彩虹是哇咔哈~
哇哈哈哈

MC said...

啊哈哈~
嗯嗯~
哇咔哈是永远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