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大扫除!

今天gotong-royong~
闷死了~
haiz~

4 Jaya变到水果蔬菜班
每个华人都给自己一个专属蔬菜水果名称!
诶哈哈~

我当然是番茄啦
在桌子写上自己的【番茄】大名
我今天当班上最闪亮的人
因为我的身上有很多金粉~

今天honey叫我honey~
Yuki就说你是蜜蜂啊~
笑死我们两个~
结果我们就叫对方蜜蜂Honey
啊哈哈~

今天总算见识到Yuki讨厌别人浪费资源的样子了
吓到我
><
别人也吓到吧~
下次别浪费了
她不喜欢看到别人这样
大家知道了吗~
要浪费也不是在他面前浪费嘛~
啊哈哈哈~

今天上课我给老师改功课
老师问我 “你没抄答案做的吧”
我说 “当然啦!我很rajin的叻”
老师就抬头看着我说“ya lo, u vry rajin”
然后Yuki跟我说 “你rajin, 你说谎不眨眼的”
我就说 “那老师骗我也不眨眼咯”
笑到我们~

妈咪去旅行了
家里没人煮东西给我们吃了~
害到我今天又吃泡面
haiz~
很可怜叻~

感冒第7天了
还没好~
明天再不好就真的要去买药了~
haiz~
一盒tisue5天用完~

很鱼的!
今天早上差点认错人
幸好我没叫到那个人的名~
不然我会鱼死了~
那些人应该觉得我很奇怪吧
==
我也觉得我很奇怪~
haiz~
怎么那么多人和你头发一样酱
害到我~ >< 认错人!
结果最后还不是找不到你~
就拿那东西给了别人叫他给你 ==







做了这么多
你到底有没有珍惜...?...

还是什么都没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