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懒惰记

Yuki 下次不能去记得再早一点和我说
因为我不去很多事情要处理的
><
处理处理下
结果昨天12点多才睡  ==
哈哈
因为之前我都在赶功课
我以为我有去学校
结果做是做完了
但变成没去学校

就在昨天晚上突然决定不去学校
><
好吧
承认我也是懒惰虫


当我告诉我妈我不去的时候
我妈眼里闪烁不屑
OMG!
是真的

因为我不去学校
她还“罚”我扫地还有抹地 ==
还说以后你不去学校就给你做多点家务
做到你觉得去学校比较好
LOL~ 我无言
我跟她说学校那天没有老师会来教书的
她就说自己带书去读啦

结论是下次开始我都要去学校了 ==
不然我想我会很完蛋


有人告诉我
我们班只有3个马来人去的
我就知道我班很厉害!


昨天
我去试走盲人走的路
我闭着眼走看看
原来感觉是很没安全感
走一步都感觉很慌
因为看不到也不知道前面的方向
我佩服盲人的勇敢



请让他们快乐好吗




一直都在给自己找些借口
去逃避一切


这叫懦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