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merentas desa ==

今天跑titiwangsa
拿着水,拿着风油,拿着tisue去跑
因为上次我跑到很想晕
所以这次我聪明了~
带水带风油去~
又加上鼻子伤风
haiz~


跑到一半看到那个哈哈妹
第一次看她这么卖力的跑
我吓到~~
LOL~
还跑快过我叻
==
一面跑一面喝水
某人跟我说 【你还有心情喝水噢】
是拉~
不喝水,我会先完蛋咯!

我觉得我的身体一年比一年还要不好
==
怎么跑一圈titiwangsa
我会觉得那么的累和痛!
以前都不会这样子的
haiz~







抱歉噢~
我真的忘了怎样教人数学~
忘光光了~
我现在自认数学不好 ==
你一定很气吧~
啦啦啦~
下次~~ei~~我想应该没有下次了~
因为我教到这么“好” ==


下课的时候
被老师叫我们从usaha班去jaya班的人去找他
==
她叫我们回去usaha班~
她说jaya班会浪费我们的时间
==
害到我下课没吃到东西
都去听老师说的人生大道理~
她说去usaha班只要你hardworking就可以了~
然后他就指着我的另外一个朋友说他看得出很勤劳
在指着另一个朋友说这个看得出很activity
在指着另一个朋友说这个看得出很不错
然后再指着我说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LOL~ ==
很好笑叻~
我不想乖学生样吗??
==

功课啊功课
你可以滚出我的世界吗?!
我很讨厌你~
真的真的!

怎么我拿着一盒tisue,
大家都一直看着我问我的??

今天我不爽某人咯
那是什么态度蛤!
“几好一下”


真的不要了?
说拿去垃圾桶丢了~
你都没反应!
你好野咯!

你完蛋料!
hurt到我料!


我不喜欢有人竟然比我还要跟你熟咯!
竟然在我附近就喊你名字!
还喊到很大声那种
==
我真的很气咯!
很气很气!!
气死我了!

好像我没存在酱!
她是你的谁噢!
真是的!

我不喜欢别人比我还要跟你更熟!
这样
真的讨厌死了!!




【 感觉就像什么都没有 】
有等于没有  

看着别人这样   
突然觉得心情很不自在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那样呢!

虽然很简单  
但我觉得那样会很快乐  

我喜欢那份简单还有那份附送的快乐


是我自己还不够勇敢.. : (

2 comments:

永远的陪伴只是孤单 said...

wah
yr school so fast merentas desa geh
@@

MC said...

ya
so fast lo
crazy sk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