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避灾练习

明天merentas desa跑titiwangsa
我在考虑着要不要
带扇子边跑边扇
带水边跑边喝
哈哈
我是去跑还是去享受的啊

但我知道我一定会跑到很辛苦的
我不喜欢长跑
我会没有气 ><
也因为...
haiz~

在学校真的很忙
功课好多又不会做
还要自己去查来查去 ==
那个account老师真的不会教书
我们都对她 不爽
算了
还是快点去找间补习中心去补习吧

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


今天避灾练习
消防员在那示范怎样灭火
我们却在自玩自的







不知道
什么都不管了

想知道却又不敢问出口
所以 什么都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