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难受!

今天去人家的party~
我生病都要去
还真惨的

去到那里还喝3杯ice lemon tea,1杯冷的cork
我知道啦
我喝很多水嘛~
啊哈~

之后去到2点多
就去街上走走~
我的鼻子一直很辛苦
我姐还有妹还说
妹: 听到你这样的声音还以为你在哭呢
姐: 人家会不会以为我们虐待你的啊!
==
我听到后眼睛就变这样咯~

然后我说我要快点回家
我姐说我知道啦,你很累嘛~
然后最后是她买东西选到最慢的一个
你说气不气~
但我没力气跟她斗气~

现在tisue是我的必需用品了~
少了它
我不知道我的鼻子会怎样了~
LOL~
:)

今天不小心吃到昨天的食物 ==
拜托不要肚子痛哦!
><

知道的都很表面
事实上我们都知道那并没有那么美好..



以前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到底差了多少...

那回忆
我就把它藏起来了
我想你也不会记起
那我也不许想起了..


你说的永远有多远?...








以前我说过
什么事都好,都可以告诉我
但后来的后来
你不再把你自己的事告诉我了
甚至我知道的东西
是随便一个人都可以知道的..
甚至后来
我会为了一些小事情就吵起来
是的因为我在意..

信息
你想回你就回
不想回就不要回
是的,你有权利这样子做
但你知不知道
我的心情却因为这样变得很不好!
你的信息就算我不能回复你
我也会尽量找办法回你
或许你不知道吧..
你忙,你可以告诉我
我保证我不会打扰你!
你不想说话,你可以告诉我
我保证我一句话都不会说!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一声不响的就那样吗..
说真的,我很不喜欢!






突然感觉所有东西都变了
是我多心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