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不是..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很烦很乱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去想这些问题
到最后我逼自己去忽略掉
当我真的做到的时候
你却讓我觉得你还有一点在意..

以前就因为太过在意
讓我失去了一些
现在我真的不想再一次失去我身边的任何一个
我真的太过害怕了
我用了很久的时间让自己去改变
让自己变得冷漠一点
不再像以前那么那么的在意..
就算再怎样在意也绝对不会说出口!

对不起,我变了..
我的改变只是为了让我不再失去什么

只因为我太在意了..

对不起
我不是不关心你了
只是我也不知道该怎样了,,
对不起
我不是不想跟你说话
只因为我怕我会讲错话,,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还是有定时去看你的FB和blog
因为这是我答应过你的


我觉得关心不一定要说出来或做出来
只要我真的有关心
就算我没说
你也会慢慢感受得到

假装都看不到 不再重要
我不会再跟你闹
我听见冷战的心跳
两败俱伤的记号

-听着杨丞琳-冷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