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07.11.2010

今天天气超冷的
又下雨!

害到我心情更烂
这个月几乎每天心情都很不好~

刚刚帮忙拿东西下去
淋了雨~
那时候的我希望于能下大一点~
我傻了~
结果现在头有点痛

我妈逼我和她去喝喜酒
经过我从早讲到下午
我终于不用去了~
好耶~
LOL~



是你不稀罕我的好!

假洒脱    

好痛好慌好累...




其实我怕安静
所以我很吵闹

其实我怕寂寞
所以我不想一个人

其实我怕别人看见我的悲伤
所以我拼命微笑

其实我怕吵架
所以我容忍,就算我都没有错

其实我怕孤单
所以我拼命告诉自己我不是一个人

其实我怕失去
所以我会很在意

其实我怕被忽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