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呼呼~

昨天我当乖女儿~
我帮我妈擦指甲油~
我妈直呼好幸福噢~
哈哈~

有我在的地方,一定都是幸福的嘛~

过后我妈去跟我爸炫耀
我爸没听清楚~
就说我也要~
我妹就说擦指甲油也要噢?
我就说要粉红色的吗?
笑死我~

晚上我当起乖妹妹
我陪我大姐读书~
还有一个星期她就考SPM了~
加油丫~
其实像kacau她多一点~
因为我在了后,
我一直跟她讲话~
派谢~
看你读书压力大嘛~
跟我说话你压力会减掉一半的嘛~
我这个伟大的妹妹~
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了~
要珍惜我丫~
哈哈~

最近很siez啊~
什么都很闷~
==
天啊~
快点给我一些东西做吧~
我快被闷死了~


怎么我们变得那么少话题聊~
甚至什么也没聊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这算陌生  
还是熟悉?

我到底算什么 
还是什么都不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