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7.11.2010

这个月我吃了超过5次pizza~
吃到有点怕了~ ><
我妹妹把pizza弄到烧焦~
我就笑她~
怎知道
我自己也把pizza弄到烧焦~
味道是苦的~ ><

看着那个班级照
超鱼的!
拍那个搞笑班级照的时候
我的头发被人家拿起来~
超好笑的~
><
超 鱼 ikan fish 的咯~
no face liao~

我在我哥laptop download 一千多首歌
派谢
我很无聊
需要听歌发泄
明天要一个人去
有点害怕~
但我必须学会一个人面对
我必须要独立
试着不依靠任何一个人!
不准害怕!

开始担心我PMR的成绩了
阿里路亚
保佑一切考到很好
谢谢

想说,
朋友多又怎样
不见得每一个是真心的
人气高又怎样
不见得是件好事

没用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努力也没有用

听着[我没有错]
我想起了那件事
这首歌是属于你的

[好人卡] 是属于她的歌
怎么每次当我决定我不要去理会的时候
你都会突然对我好回?

算了算了算了
这样如果对你好的话
那我无所谓


其实没关系了...

2 comments:

Jing Xuan said...

hahaha...
Class pic...
Ur hair..

MC said...

don't say ard lo~
vry fish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