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10

Pizza~

我的脚一直被割伤~
手也是~
T^T~
都怪我笨手笨脚一直去撞到东西~
我的大姐都问我为什么你一直撞到东西的~
我怎懂啊~
那个脚和那个手要撞的~
我阻止不了这悲剧的开始啊~
LOL~


今天爸妈不在家,
我妹说自己做自己的食物~
算了咯~
自己做pizza来吃~
一整个都是我的~
吃到好饱噢~
第一次整个pizza都是我吃掉~
我觉得自己做到不错嘛~
可以开店了~
哈哈~
炸到~材料都准备好了~
只是自己放罢了嘛~
> <

我大姐叫我吃看她的有没有熟~
如果等下我肚子痛
我看你要怎样跟我交代!
xP


[加油~]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i also want eat ar~xDD

MC said...

come my house~
I make it 2 u eat~
wakaka~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