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假期了~

突然
我觉得我好厉害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的东西~
只要我想知道~
我就会知道~
当然是我自己去弄明白的~
然后动动我脑筋
就想出来的~
如果我能把这些东西放在学习上面好像会比较好咯~
哈哈~
很自恋噢~

现在噢~
可能会去找一份工来做~
看有没有人要请我先啦~

大姐要考SPM了~
加油噢~
你在trial考到蛮好嘛~
校长还给你小徽章~
cemerlang噢~
继续加油~!
我全力支持你~

然后快点学驾车
可以载我去玩~
当我免费司机~
啊哈哈~

假期开始了~
烦恼也该假期了
悲伤也该假期了
失望也该假期了
倒霉也该假期了
所有不好的也该放假了~
呼~


我会那么白痴的~!
你不明白我的用工
你不明白我的努力
你不珍惜!


你,我不够明白


那么简单的 却都做不到...
明白一个人
是很累的一件事

伪装来伪装去    你不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