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11.11.2010

昨天吃了药~
因为真的忍不住了~
平时不严重就不吃的~
过后就和大姐一起看“Mr J频道”~
看到一半差点睡下去~
那个药效好快噢~
觉得很累很累很累~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
只听到我大姐一直笑
==
终于把那套戏看完~
滚去Zzzz~
超好睡的~

今天我家的妹拿UPSR成绩~
拿到4A3B~
不错嘛~
比我UPSR还厉害~
哈哈~

不懂我妹从哪里翻出来,
我大姐小学的东西~
在一年级的志愿那里填写~
我大姐写画画老师,裁缝师,
第3个最好笑
卖花女~
原因是那时候看了卖火柴的女孩~
我想问咯~
卖火柴的女孩跟卖花女有关联么?

我妈突然跟我们说
你们可以跟你们的daddy讲英文吗?
我说可以~
然后我对着我daddy说 英文英文!
哇咔咔~

明天jamuan
希望不会倒霉~
“阿里咔哈~”
( 哇哈哈你懂的~ )

对这间学校我无言!
haiz~
别间学校都好多这里多多倍~

还有啊~Jing Xuan
为什么你每天都要call我?
你是一天听不到我声音,会睡不着觉噢?
最重要的是~
你每次都选不对时间~
==
都叫你去学算命的咯~
哈哈~

最近我很不爽某人!
冬菇番薯她啦!
我说没有就是没有!
你却说我假!
好心啦~
我只是说实话~
难道你要我明明没有听到却说我听到么!
我没你那么虚假!
我说有就有!
说没就没!
你信不信,不关我的事!
当你朋友,所以我容忍!
但不知能忍多久!
我想你知道我在不屑你了吧!
因为我摆到很明显!


看清楚你的本性    
就会觉得你的好都只是伪装!

[ ]

5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着一篇很好笑啊~哈哈哈哈
生病了多休息啊~
jamuan kelas啊~
我最爱~
可以癫~又不用上课啊~@@
照顾好自己啊~Muack~XD

MC said...

haha~
可是我的学校的jamuan,
没有将好玩~

♥宝宝♥Cathy Low♥ said...

是么?
看个人咯~

MC said...

是吧~
但我学校的不好玩~
才给我们玩2个小时罢了~
==

♥宝宝♥Cathy Low♥ said...

好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