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Zoo 一日游

今天去Zoo Negara玩~
哇咔咔~
几百年没去了咯~

还没到zoo
老师就说我们不用去到那里了,
这里已经是zoo了~
哈哈~
到那里了看到有幼儿园的小孩
他们都带着动物帽~
还蛮可爱的~


我们一直走走走,
走到鳄鱼那边,
那里的人问我要不要去摸鳄鱼
我就问他,它会不会咬人
他说不会~
我有点想摸
但没人要陪我~

然后看到一大堆“禽兽”,
哈哈~
五颜六色肥高矮瘦统统都有~
炸到~

最惊讶的是看到有鹿要生baby~
然后不给人帮它接生,
它的baby头出来罢了在它的屁股那里
==
它一直跑
那个鹿baby的头一直摇啊摇~
蛮可怜一下~

我们在那里都迷路几次~
haiz~
那里的每条路都很像咯~
不迷路才怪~
我看今天我都有走几km路咯~

过后到了1点我们就集合,
结果等那个bus来~
等到撞墙~
看到很多bus经过
但都不是我们的~
然后终于看到2辆bus很像我们的~
我们就跑过去
然后整队人也跟着我们跑~
我们蛮厉害的嘛~
要到了那个bus,
我突然停了一下~
我就说是不是我们那辆的噢?
然后看看好像不是~
我们就在那里笑咯~
==
结果叻~
那是我们的巴士~
恭喜我们~有得回家了~
超久才来的
1.50pm才来~
回到都2++pm


结论来说
我不想再去Zoo了~
下次不会要去了~
><
累死我了~

明天没去上学~
后天星期5
是我在2010年最后一次去学校~
你们要看我的就去吧~
要找我拿签名的啊,合照的啊都可以~
啊哈哈~
自恋~
 
突然觉得快生病了   
整个身体都发热 
=(    
我不要生病!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照顾好来啊~
要不然哇哈哈会心疼的~T^T

MC said...

嗯~
哇咔咔会努力照顾好自己的~
因为她不想让哇哈哈心疼嘛~
哇咔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