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惊讶!!

我也被吓到~
惊讶度100~
哇哇哇~!!!

她不说相信有她的苦衷呗~
在等她亲口告诉我们
虽然我们早已知道~
但想听她亲口告诉我们!
说好的
不会有隐瞒!
我不想你违背!
也不想再像上次那样!

想起以前做的事
觉得很白痴咯~
白痴到不行~

说真的
我真的很讨厌别人敷衍我!
如果要敷衍的话
那么请你什么都不要说最好!
还有
我讨厌我问别人问题时
给我的答案是不明不白的!
要就讲明白点
不然就什么都别讲!

最近每一件事都很火!!
算了~
不想惹自己生气~
呼~冷静点~

最近不到凌晨都不睡觉~
要到中午的时候才起床~
家里上上下下的人都叫我 [懒猪]
=^=

其实,
我是孝顺啊~
在帮妈妈省早餐~
我的苦衷你们不懂啊~~
真是的~

我觉得我很八叻    
什么都要参一脚~  
不关自己的事都要去弄清楚!
><  
但我决定做了的事
如果没做完
我会睡不了觉的

[ 不在意就没事了 ]

但控制不了又能怎样...


我喜欢看悲伤的戏
不是因为我残忍
而是要让自己知道
自己不是最可怜的!

我喜欢看开心的戏
是因为我想逗自己笑...
不想自己再难过...

虽然心很痛    
但我不难过!

如果我说我累了   
所有的一切是否能停止呢...

就算找不到快乐的原因
我也会尽力让自己微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