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Jamuan Akhir Tahun~

今天Jamuan Akhir Tahun~
一大早我们就拿牌玩~
在dewan那边~
输了就罚画手~
我们玩到不怕死~
公然在dewan玩扑克牌~
忘了会有老师经过~

在周会的时候,
师姐她~~~~~~~~残忍~
杀死一只小动物~
然后还~~
结果引来一只蚂蚁~
过后那只蚂蚁就走掉~
突然前面的那些人移去前面~
我就奇怪发生什么事~
怎知道是很多蚂蚁在搬那个小动物的尸体~
连pengawas也走过来~
看了后,拿起她脚踩了那些蚂蚁~
过后又有一个pengawas来,
问发生什么事~
过后看到更yeng~
用手打下去~
我在那边~双手握着~
帮那些已byebye的蚂蚁祈祷~
我就跟师姐说你干的好事~
她说我怎知道它会call它朋友来~
笑到我啦~
我一直笑笑笑~
后面的人一直问我笑什么~
我还是一直笑笑笑~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笑~
可是就是觉得好笑~
我是外星人~
别人觉得不好笑的~
可是我觉得很好笑咯~
笑点在哪~
我不懂~
哈哈哈哈~

我想我们永远不会忘记Yuki家的门牌~
P12~
每人的手都有P12~
哇咔咔~
我们是YUKI的GirlFriend~
Yuki,你真花心~
一脚踏几船?
真是的~
><

今年的jamuan没有去年那么好玩~
去年我们玩到蒙着眼走完外面的课室~
好像带盲人进别人班~
然后带着带着带他去撞东西~
想起也觉得好笑~
玩游戏输的罚吃wasabi,吃辣椒,拿口红画手~
虽然今年的没那么high~
但至少可以和朋友一起坐着玩一些简单的游戏
也都够了~
毕竟有好过没有嘛~
知足常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 再见·Form3 ]
- 再见 3 Usaha -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进这班~
再见学校!
突然间有种冲动
我想转校!


我压抑着自己的心情    
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其实我    
很难受... 


原来,
在你的眼里   
我是没有悲伤的   

我希望   
就这样一直保持下去  
 没有停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