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hate下雨天了

怎么一直下雨啊?
开始有点讨厌下雨天了~
突然觉得下雨的时候我都很倒霉
==

今天本来要去书展的
但改去明天了~
要去买我想买很久的书了~
这次我一定要把你挖出来!
哈哈哈~
可怜的爸要陪我们去书展~
他一定很闷的~
他又不会看华语书~
哈哈~
叫他去shopping吧~
xP

Yuki,
我看回我生日那天拍的magic  video~
笑到我啦~
很好笑叻~
我的魔术厉害吧~
啊哈~

在家某人一直变魔术给我看~
我在玩电脑
我在看戏
我在听歌
都一直变变变给我看~
都不教我的~
acheh~
你二姐我看到累了~ @.@
饶了我吧~
拜托了~
><



不去理你,
但还是会去看你的部落格

好自相矛盾噢~

这世界有太多
烦不完的事
听不完的是非
忘不了的事
说不完的谎言
停不了的伪装...

这世界不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