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The Mines~

从the mines 回来~
塞车到~~

钱包没$$$了~
心痛ING~
买的东西都用自己的钱~
一分都没跟我爸妈拿~
我就是这样乖~
><

我挖到那些书出来了~
超开心的~
我拥有了它们~

买了几本小说
就用它来打发这个闷闷的假期吧~

在我选小说的时候,
我没想到我妈会帮我选咯~
还帮我挑书~
然后还一本本问我~
那一幕超感动的说~
她不是反对我买的吗????

比两只老虎还要奇怪~
2只老虎 2 只老虎 真奇怪 真奇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走到很累~
脚有点痛~

现在是12.58am~
我困了~
要睡觉去了~

我以为我不听不看不问
就可以把那些伤害给远离
但还是一样...

3 comments:

Jing Xuan said...

The mines can go wif lrt monorel??

♥宝宝♥Cathy Low♥ said...

因为害怕,所以逃避~=)

MC said...

Jing Xuan,
cannot gua~
must walk abit road lo~



哇哈哈,
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