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管不着~

你知道不知道
自从你和他们和好之后
你变得很陌生了

你不再像以前那样
你不再熟悉
你不是那个你

你把你的朋友们都冷落忽略了
你只在意他们
比起以前,可以看得出那个差别
你知道吗...


什么东西
是你说的
但也是你忘的

她们对你来说
真的很重要吗...?
甚至你可以为了他们改变那么多...


我知道我没权利或资格去管任何事
但你的改变
我真的很不习惯...

如果你是我
你会有什么感受
你会有什么感觉

现在是怎样...
也不重要了

你也不需要懂我的感受或是感觉了
-真-的-不-重-要-了-

也被替代了  
但对自己说没关系然后微微笑...
真的没关系  


[ 只是你的一切 我再也管不着 ]

再不想问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5 comments:

Jing Xuan said...

relax bah =)

♥宝宝♥Cathy Low♥ said...

哇咔咔加油!

MC said...

Jing Xuan,
aiyo~ I ntg la~
=)



哇哈哈,
现在油起价料
不能乱乱加油的啊~
xP

♥宝宝♥Cathy Low♥ said...

不用紧啦~
我请你~
哈哈哈

MC said...

好呗~
等你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