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大姐加油¡

今天大姐考spm噢~
加油~
别太紧张啦~
 你平时都当书呆子~
人家在玩,只有你在读书~
哈哈~
我考pmr的时候你有陪我读书
我记得那时後
我几点睡你也跟着我几点睡~

现在到我陪你读书了~
我真好吖~
不用谢我啦~
只是有钱时,
分我一半呗~ 我现在很穷啊~
><

 这是我家人告诉我的~
每次有人打给我的时候
我接了后
第一句话不是你是谁Or 哈咯
而是说作么~

 过后我发现我真的是这样~
有一次有人个aunty打来,
我接了后,
那个aunty就说你是Mei Chen啊¿
 我就说作么

我真的很不怕死咯~
她和我妈很friend的吖~
 等下她告诉我妈我就完蛋咯¡¡¡
最讨厌看到那些我看不过眼的事或人!!!
别以为大声就是赢了啦!

 怎么又下雨了¿¿¿
我也很想出街吖~
在家很Siez啊

如果说快乐,那会有多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