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4.11.2010

今天一大早就被人叫起来出去吃早餐~
为了吃一个早餐
去到cheras那么远吃点心~
==
最重要的是全部都是我不能吃的~
但我还是照吃罢了~
等下准备吃药~
然后去Zzzzz~

最近在做些东西~
但做了很久~
却发现只做了那么一点点罢了~
lame~


YESZ,
几时要煮早餐?
还不快说好~
^^

我以为没事了
却发现还是一样...

我认识的你
是不是真正的你?


[   ]

6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你对什么敏感哦?

MC said...

虾,螃蟹...海鲜~ 花生,味精~

=(

♥宝宝♥Cathy Low♥ said...

好多哦~
那嘛很可怜?T^T
味精也不能啊?
那嘛不能吃maggi面咯~

MC said...

是拉~
可是我管他的~
我照吃罢了~

以前比较严重
现在好多了~
没那么严重了~

♥宝宝♥Cathy Low♥ said...

oo
那就好~
吓死我~

MC said...

嗯嗯~
别吓到啦~
我没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