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25.11.2010

啦啦啦~
我做了那个video~
我放在电视机看~
超大个的~













 我拍不到YESZ所以就Pause一下~
拍下来~
哈哈~



能的话,帮我们share那个video呗~
如果不要share的话,
就去看两三眼吧~
哈哈~


现在在MSN跟Yuki玩games了~
啊哈~
UNO 我们一人赢过一次~
我们继续玩~
鲨鱼很可爱噢~
笑死我~


我在想着呢~
[只有我]要放什么呢~
还是只是放照片就好?

哈哈~
如果能一直这样
那就好了~

她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不想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