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24.11.2010

今天本大侠心情还蛮好的~
亲爱的观众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会写满长的噢~
要有心理准备~
哇咔咔~



那个loke已经很久没打电话给我~
在今天她终于打给我咯~
我很怀念你的声音噢~><
米修米修~
我们以前习惯第一句说的话~
哈哈~
我还记得噢~

下午跟Yuki 一起sot了~
我们讲电话
讲讲讲~
过后去开Msn~
一面讲电话一面在Msn谈天画画玩games~
但Msn的games没有一个玩到~
因为我们在send着歌~
我催她给我很久了~
哈哈~
每次都打电话叫她快点弹好给我~
哈哈~
会很烦么?
不会吧~因为我很好的~
哈哈哈~
因为sending那个歌和玩games,
害到Yuki的Msn一直on off on off的~
那个歌我可是等了很久才收到的
Yuki也是等很久才send到给我的~
过后因为send歌不能玩Msn的games,
我们就去FB玩bowling~
跟Yuki斗~
一直赢输赢输的~
Yuki 说她crazy了~
我说很好啊~
她说跟我在一起都会变crazy的~
好呗~我也不是第一次被这样子讲了~
哈哈哈~
习惯就好~
当个傻子都好过当一个烦恼者嘛~
><

Yuki有了新名字
因为她用laptop很久~
她叫 Laptop King
还蛮好听的~
哈哈~
Yuki一定在怪为什么是laptop而不是lolipop~
哈哈~
因为laptop不能吃
lolipop才能吃~
哈哈~
被炸到叻~

然后Yuki突然画我的profile的 picture~
还蛮像的~
哈哈~

像吗??
相似度多少%??


我当然礼尚往来啦~
画回她~
画到几可爱一下~ ><
哈哈~
心知就好~

第一张
 怪手~
哈哈哈~


第2张

有像吗?
这张比上面那张好多了,对吧~
看着我画的这些东西
我笑了很久~ 啊哈~
我妹妹问我为什么另一边没有头发的
笑死我!
因为~
在那张照片我看不到那里有头发!
暗暗的
哈哈~


哈哈~
其实用脑想一想就知道那里应该有头发的嘛~
哈哈~
不能怪~
那时就是想不到嘛~



Jing Ai 突然说她想试画番茄~
这是她画的~
哈哈~
是我看过最可爱的番茄了~
^^



到了大概4点多
就去跟Stephanie Khor和我妹打羽毛球还有骑自行车
玩到超颠的~
我一直喊喊喊~
哈哈~
连她都问我为什么你一直喊~
哈哈~
派谢~习惯了~
我们连续打了34球没有停~
厉害~
我们的记录~
下次我们再打破这个纪录呗~
明天手一定痛~
因为我们都忘了做热身~

回到家,
第一件事J就是吃东西~
饿了~
然后就去画恶魔~
因为也是礼尚往来~
所以我也画回给Jing Ai~
为什么画恶魔呢~
因为我叫她恶魔的~
但她一点都不恶魔噢~
啊哈~
我牺牲我冲凉时间来画的~
大概8点多我才去冲凉~
虽然也不是很美~
但是哈哈哈~
我尽力了~ ><
我真的不懂恶魔要怎样画~






晚上开回Msn 和fb,
send 只有我 & 你说 钢琴版给loke~
换去了mp3 format的歌 send到很快~
不像下午我和Yuki send到几久啊~
过后,去upload那个YESZ的video~
哈哈~
我做了蛮久一下的咯~
那个video,我改了很多次的~
哈哈~
顺便介绍那个歌是我们YESZ,琪和xiao yu一起做的~
[你说]
 要看那个video就去
按这里吧~ ^^


到了晚上11点多
有人打给我~
讲了大概到12..22am~

讲完了后,就来打blog了~
最近都是12点多才打blog~
哈哈~
对~我是夜猫~
最无厘头的番茄夜猫~

不用紧~
我姐也还没睡~
我陪她一起读书
只是她在房间读书,
我在客厅玩电脑罢了~
哈哈~
这也算是一种陪吗?
我不知道耶~ ><

那个 [只有我] 被我听了很多遍~
[只有我]是YESZ第一次创作出来的宝贝~
我们YESZ创作的第一首歌~
哈哈哈~
高兴呢~
那首歌我越听越感动~
wow~
迟点我才放上FB
我先去弄弄东西才把它放上来~
哈哈哈~
我决定了每天都要听这首歌才去睡觉~

诶~我发现我好像写哈哈很多次~
有谁可以帮我算一下这里有多少哈哈这个字~
一定超过10次~
哈哈~
><


现在是1.47am
已经是明天了~

叮咚~
是时间要去做猪了~
Zzzz~

虽然今天很平凡 也不是快乐到哪里去~
但我也好想今天能重来~
让我能再开心多一遍

至少我没想起那些不该想的东西
这样对我来说已经是快乐了
或许我已经试着把它忘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执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