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我弱掉了~

wow~
今天我弱掉了!><

我大姐讲了一句话
她说
人偶尔也要哭的,
忍太多伤心,会很痛苦的!

过了一下子
我竟然在她面前落泪!

我每次哭的时候
都会跑去她那边
因为她会听我抱怨
她会安慰我
就算我讲的是不对的
她还是会很配合我说对对对!

我就跟她讲了一大堆我的“苦水”
我一面讲一面哭一面拿tisu擦一面把用完的tisu丢进垃圾桶~
还蛮省时间的~

过后讲到坚强
我就笑着和她说
过后又哭!
现在想起来很好笑咯!
很白痴叻~><
又笑又哭的!

我就讲是你害的啦~
干嘛要说那句话出来!
弄到我哭!
她说你不是姓赖的啊!
你姓苏的~

然后她跟我说 我挺你的

我有被感动到~



看你对我酱好~
我就收回昨天跟Jing Xuan
讲要把你送去她家当她姐姐~
明知道是开玩笑的,我们却争论了很久~
我记得那时候差不多要到12点了~
那个Jx竟然这样夜打给我!
还说我知道你这个夜鬼一定还没睡的!
炸到她啦!
(我们3姐妹还因为讨论着要送谁去Jing Xuan家吵了很久)
我妹和姐就说
你拉你拉~
你送掉最好~
我就对着Jing Xuan说 你带走那个大的(我姐)
我送你小的(我妹)
buy 1 free 1 ~几值得~
哈哈~

不管啦~
你要继续当我的好姐姐!
听我诉苦
听我讲废话
听我骂人
听我说傻话

过后我哭停了
到我姐讲她的烦恼~
我就帮她解答~
还是我这个妹好呗~
你难过的时候
我也会像你对我那样安慰你陪你~
但我好像没看过你哭噢~
我也不打算看到你哭啦~
管好你的眼泪吧!
可是你这个姐真的很逞强咯~
什么东西都自己扛~
真固执~
别忍太多啦!
有什么事告诉我吧~
我也挺你的~
苏大姐~


结论来说
妈咪没生错你!
哈哈~
当我姐很好吧~

呼~
好久没哭了~
放心~我复原能力很好的~
现在我心情好多了~
没事了~
只是眼睛有点痛~
#.#

真的哭过就好了
=)

2 comments:

Jing Xuan said...

hahaha...=)
Ur sis so gud...好好珍惜啊
你不要我可要哦....wakakaka..

MC said...

哈哈~
你要噢?

她对我不好的时候
我给你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