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09.11.2010

今天去学校真的很好笑~
我笑了又笑~
喊了又喊~

跟踪狂,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怎样放nuget 在那个container上
笑到我不像人!
炸到~
一整个下课都被你弄到很好笑~
下次我只要看到那个container,
我一定会想起你怎样对那个nuget的~
太太太太太太好笑了!
只有我和你懂怎样好笑罢了~
我看,如果我告诉别人的话,
他们一定和我一样笑到sot掉~


派谢~
我一直喊~
但我真的被吓到嘛 = =
我很小胆的~
像老鼠那样小胆罢了~
可能比老鼠的还要小~
啊哈哈~


下课过后,
一直玩小积木,输的要弹额头!
我很倒霉的输了
被弹了7次~
你们好野,对我那么残忍!
下次我学会怎样弹到很大力很大力那种你们就知道!
本小姐的报仇计划~
嘿嘿嘿~
小心点你们~

突然那个Suke Mune在我旁边~
然后不懂说什么说到韩语
我就说我也会~
我记得我会对不起的韩语~
结果我说"gon meh"
他们说是日语
= =
现在才记得是“bi ya nei"才是韩语~
我弄到她们一直笑!
好啦~
我知道我日语韩语都不好~

过后玩弹珠,
玩到很刺激~
赢了yuki~
啊哈哈~
我是东方不败~
LOL~

最后最后,
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Yuki & Sz 一直被转到~
问了很多噢~
但都是不能说的秘密~
哇咔咔~

haiz~
很倒霉~
我的颈扭到~
贴了止痛贴~
希望明天就好了呗~

明天我去Zoo~
好久没去动物园了~
看那些禽兽~
哇咔咔~
><

[]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动物园有老鼠?
哈哈哈哈

MC said...

今天去,
有看到老鼠~
哇咔咔~

很可爱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