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得空没事做~

看得出我很得空嘛~
得空到~~
无言~

                                                  





Yuki,Yeng & Sz のblog~
你们感动吧~
^^

哇哈哈,我感动噢~
你每次都忙里偷闲来一下我blog~
T.T

哈哈妹~
我每次去你真の都没更新咯~
害我每次看一样の,但你考试嘛~我体谅你~><



Lol姐,我去你姐blog看到噢~
蛋糕看起来蛮好吃嘛~
干嘛没请我吃的~
T~T





 

这证明了~
我真的有很关心你们噢~
以上就是证据~
哈哈~
xP

照片有点小~
因为我放特大又大过龙~
= =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got tisu?
T^T
感动啊~~~

MC said...

哈哈~
别将感动拉~

你看我有关心你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