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13.11.2010

妹,
我感觉到你变了~
所以你对我说我变了
你问我
我也不想骗你
所以我说的都是实话
我回答你是咯

你说
在学校看到你越来越不像以前了...事情变了..我变...时间变了..
好像真的很多事都变了ho~

不是我不要回答你
是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也不想敷衍你
所以我就没有回答咯~

你应该会体谅我的对吧~
你也知道
有些事很难讲的嘛~
真是的~ ><

笨蛋,
记得下次别坐在那边了~
那里是全校老师每次都会去的地方咯~
要去就去form1那边坐嘛~
那里没有人上课~
很少老师会经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