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17.11.2010

今天一大早就被人家叫起来出去吃早餐~
好困噢~
要不是看在很久没一家人出去吃~
我或许不会起来咯~
继续Zzzzz~
猪的个性就是一直睡一直睡~
反正没事做就去睡觉吧~
要把那双熊猫眼弄不见~

然后去眼镜店,我姐要买眼镜~
那眼镜好像是我选的咯~
很好笑咯~
不是我要买的~
我哥戴起那款全框眼镜
很像苗侨伟~(一个香港明星)
他又染那头发~
剪那种头发~
真的很像~
我都吓到了~

我就是我!

不为谁伪装
不为谁难过
我只为我自己!
这不是自私
这是一种自卫~


[ 我太傻 ]

算了~ 
不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