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我就是这样!


我很高兴认识你
不后悔认识你
虽然我们曾经闹到很不愉快过
但你真的会逗我笑
或许你不知道呗~
因为我很莫名其妙
不好笑的我都觉得好笑~

我说:沙瓦利卡~咔咔咔
            不好笑吗?
xx说:一点也不好笑~==
我说:不好笑吗~怎么我觉得很好笑的
xx说:因为你sot的嘛~
哈哈~

我比别人还要在乎
比别人还要好胜
比别人还要不知足
我就是比普通人不正常一点~

我笑起来,不会停
我生气起来,什么都不会说也什么都不理
我疯起来,没人可以阻止
我难过起来,会很难开心


我难过的时候,
我会看天空
我不安的时候也是看天空的,
这是我从小的习惯


但因为有一次

有人说我看天空的时候
很像种忧郁病这样
从那时候开始
我很少看天空了~
看他的影响力几大~
害我有几次看天空
都想起忧郁症这3个字!
==

是谁顾自顾的!
是谁先把我忽略!
但这些都不是你的错
是我把你看得太重…
我忘了我们是不同的界!

你说的话
我一句也不相信了!
你承诺过的那些
我会忘掉!
你没有给我希望
我就不会失望的
你答应过我什么
而你又做了什么?!


我要去证明
我也可以不在意!

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到!


你不累
我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