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11月的第2天

今天本来要去学校的
结果妈叫我不要去
早知道就去啦!
不然我不会那么气!

TMD那个人!!
惹我这样火!
幸好没人相信你!
我bs你!

今天心情烂透了!
从来没看过这样烂的心情!!
烂到不知道自己是伤心着还是生气着!
没感觉!
看着电脑冷笑着!



从那对话中
我已经知道我们陌生了
不用紧,恭喜!

是我多疑还是什么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也很想懂
但就是不懂...

每次当我要生气你的时候
你总是会让我在一下子内就想要原谅你
我讨厌自己那么矛盾!


我知道我老是闯祸
我知道我很难搞
所以我想要你们的体谅


对不起
我会很自责

2 comments:

永远的陪伴只是孤单 said...

dun like tat lah..
control it..
haha

MC said...

哦给~
我会尽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