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01/12/2010

12月的第一天~

我真的变夜猫到
每天都很晚睡很迟起
怎么别人知道我12++pm才起来
眼睛都变0.0这样的?

最近真的都很忙
忙忙忙~
某人一直打给我
但我真的很忙
没事最好别打给我吧
我还抽时间回复你算我不错了
要答案都要找我
真是的~
我真的比牛仔还要忙啦~

现在是1++am
那个笨蛋kelly竟然找鬼片给我看~
说什么介绍给我看~
一直tag我在那些鬼片~
现在下雨有很夜了~
我还一个人在客厅叻~
还真的是一个大假好人丫~
好到撞墙的那种假好人~
还一直跟我斗~
算了~
她一天没跟我斗嘴
她一天都不会好睡吧


这么夜了~
我表妹竟然还找我谈天~
我吓到~

我觉得我最近变到很坏~
哇咔咔~
LOL~
哪有人说自己坏的~
有咯~就是我咯~
哈哈~
这是设问~
自问自答~
叶老师应该很感动
我没忘记她教的东西~
哈哈~

保持距离        
对谁都好??

你要的 我会成全       

3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哇哈哈哈

Jing Xuan said...

panda bears....
halo..

MC said...

哇哈哈,
是丫~
你也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我们都是好坏人~
哇咔咔~

Jing Xuan,
wat panda bear la~
haha~
Zzzz~